睡着的猫和他

骗更(×

好吧是我一不小心删掉那个了…然后改动了一下。

明天返校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Roy有一只波斯猫,叫K。

那是他吃了一整个月的泡面换来的,毕竟纯种的波斯猫价格不菲。他觉得很值,一直到现在都那么觉得。

Roy很瘦,猫咪很肥,他总是把最好的给它,哪怕会饿到自己。问他为什么,他说,

我想对得起它那双蓝色的眼睛。

事实上他就是为了那双眼睛才买了它,干净,蓝到人的心底里。


“喂王源儿,你喜欢什么颜色?”

“绿色。养眼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我喜欢蓝色。”

“蓝色?”

“嗯,就觉得你挺像这个颜色,很瘦,总能想到我心里想的事情”


又是梦里的男孩子,

你说,我能想到你心里想的事情,你呢,你知道我在想你吗。


Roy掀开天蓝色的被子,把趴在另一只枕头上睡觉的K抱起来,抱在怀里,就像小心翼翼的抱着刚刚出生的小孩子。

K很温顺,长长的指甲划拉着Roy的睡衣,毛茸茸的头蹭了蹭他的脸,乖乖的趴在Roy的肩膀上。

Roy感觉到肩膀上的重量,嘴角忍不住勾上去。轻轻捏住肉乎乎的小爪子,把它脱离怀抱,小家伙似乎是没了安全感,开始不安的乱动。

Roy对上它还在躲闪的蓝色眼睛,突然就失了笑容,重新把它抱在怀里。

Karry,3年了,还不回来吗。


Karry和Roy是一个组合的主唱,后来因为种种缘故,组合解散,Roy选择了远离,Karry选择了前进。他说他一定会回来,所以他一直都在等。

等了3年。


Karry喜欢蓝色,天空的蓝色,他总说天蓝像Roy安静的性格,所以当看到这只猫的眼睛时,他看到了最干净的蓝色,他看到了王俊凯的影子。

他好想他。


Roy的猫不是永远平静的。

那天他把它抱去洗澡,仍然小心翼翼的端住它的胳膊,轻轻的放进有温水的木盆。把蓝色的沐浴液挤进手心,抚上猫咪的后背。

同样蓝色的眼睛蒙了水,变得模糊了。

Roy把猫抹成满身泡泡的绒球球,木盆里也挤满了大大小小彩色的泡泡。K跟着本能开始抖动,甩了一地了水和泡沫,也湿了Roy的裤脚。

Roy打开花洒,猫咪身上的泡沫滑落,又变成了瘦削的骨头猫,模样滑稽极了。


可它却突然挣扎,不仅弄了Roy满身水还把抓伤了他的手背,挺深的口子,血都滴进了木盆。K不咆噪了,开始安静下来,把自己沐进不断溢出水的木盆,摇晃了几下,哗的一下跑出来,抖抖水,站在一边瞪着眼睛看着Roy。

可Roy只是冲洗了伤口,穿上外套去打针。并不像其他主人气的拳打脚踢,他只是叹气,然后出了门。一言不发。


等他打完针回到家时,K趴在门口的软垫上,毛都已经干了,看到Roy回来,它立刻扑进了他的怀抱,蹭蹭脑袋来表示自己的歉意。

果然还是生气不起来啊……就好像你突然离开,红了好几次眼眶,也终究提不起来脾气。


K还是很通人性的,它很乖。 它喜欢趴在Roy的颈窝,喜欢和Roy分享一只枕头,喜欢Roy拍拍它的头,挠挠它的脖子,喜欢Roy把它抱在怀里,喜欢蹭Roy的脸。又很独特,当Roy在电脑前坐一整天时候它会攀上肩膀舔舐他的脸,张牙舞爪的让他去吃饭。


真是怪事。又好熟悉。


Roy的睡眠很轻,任何轻微的声音都会吵醒他,所以他的睡眠并不好,总是黑着眼圈强打精神。

那天深夜,门咔擦一声被打开,一个影子闪进来,拎起枕头上的猫放到门口的垫子上,回来时在门口歪着头楞了一下。掀起被角钻进去。一气呵成。


Roy皱起了眉头,他在梦里梦到了归来的Karry,

他说,源源,我回来了。


END


最后结局小段子~

Karry:哎呀……再睡会,我昨天好晚才过来

Roy:你来也不告诉我一声

Karry:忘了嘛

Roy:我的猫呢,我听到它在叫。

Karry:快睡觉!


评论(18)
热度(80)

© 苏水墨-K | Powered by LOFTER